{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津经开区入选京津冀双创联盟培训基地
来源:滨海新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7

日前,2022年“创响中国”海淀站暨京津冀双创示范基地联盟主站活动启动,北京市顺义区、中关村朝阳园、天津经开区等7家双创示范基地被授予“京津冀双创示范基地联盟培训基地”。新一批培训基地将秉承“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思路,共同拓展创新创业人才培育、科创服务及资源集聚的承载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搭建聚众智、汇众力的平台,凝聚联盟创新创业要素资源,加强联盟成员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京津冀创新资源共享和供需对接,积极引导颠覆性创新成果在联盟内转化落地。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创客北京2022”海淀赛区颁奖仪式,表彰4家获得特等奖的企业和项目。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