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航运中心港口和通关业务正常有序办理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01 10:43

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是天津海港口岸通关和港口业务办理的“一站式”枢纽,关系着天津海港口岸的正常运转,其运行一天也不能停歇。9月26日,疫情突袭滨城以来,航运中心严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克服各种困难保障中心安全稳定运行,与进驻窗口单位形成合力,确保港口和通关业务正常有序办理。

航运中心主要领导带头昼夜坚守中心,克服中心大部分职工被隔离管控的困难,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同志,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查验数字防疫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做好进入中心人员登记,强化消杀和通风等防控措施,加大巡视检查力度,做好重点部位和安全风险点检查,确保中心安全稳定运行。

进驻中心各窗口单位齐心合力强担当,确保各项业务办理均不停歇。驻中心海关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组成先锋队坚守中心窗口办理进出口通关业务。驻中心北疆海事局工作人员连续值守90余个小时,保障海事政务服务和应急值班昼夜不停歇。驻中心天津港集团集装箱受理中心、天津外轮代理公司等单位启动“堡垒工程”,做好24小时窗口服务工作,随时为企业解决港口业务办理问题。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